2012年4月22日
 

2012年度美國花藝學院國際認可高級教授文憑檢定試終於在4月15日完滿結束,梁劍凌校長隨即於4月22日舉行考試總結會暨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會員招募日。梁校長於當日為考生們作考試總結,並將成績派發給大家,更送上禮物給考獲前十名的考生以示鼓勵。因全體考生都取得合格成績,均符合資格成為教授會學員及教師協會會員,大家都踴躍地即時報名參加。梁校長更準備了迷你自助餐以慰勞大家多年來對花藝的不懈努力;各考生再聚首一堂,一同回顧考試點滴,十分愉快。

     
2012年4月17日
 

今年除了參與高級教授文憑檢定試外,梁校長更率領了18位教授參加銀牌教授文憑檢定試,及12位教授參加金牌教授文憑檢定試。銀牌考生以新穎精彩的捧花設計應考,而神秘箱項目更是考驗金牌及銀牌教授們之功力及花藝技巧之試題,是次考生全部均取得優異成績!而更有多位教授之設計均受到Mr. James Moretz校長予以完美之評分肯定,非常感動!

     
2012年4月13-15日
 

亞洲區每年一度之美國花藝學院國際認可高級教授文憑檢定試,已於4月15日在台灣舉行。香港分校梁劍凌校長今年共率領62位學員赴台參加是次檢定試。4月12日梁校長先與考生前往台灣北投用午膳及淡水遊覽稍作放鬆心情後,13日、14日兩天考生便正式參與由美國花藝學院校長Mr. James Moretz 及 Mr. Howard Silver 教授主講之總結課程並作考試前最後練習。經過多月來操練及最後兩天之衝刺後,62位考生全部都取得合格成績,可喜可賀!

     
2012年3月23-25日
 

於2012年3月23-25日舉行之美國花藝學院香港區春季教授講習會,邀請到西班牙花藝名師丹尼爾山塔馬利雅Mr. Daniel Santamaria為學員示範新穎之花藝設計。

     
2012年3月18日
 

除大型展品外,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繼續獲大會邀請在三月十八日於維園T型舞台舉行了一幕名為『花影霓裳展風姿』花藝表演。今年更為大家帶來國際花藝比賽項目之一的身上裝飾花表演,讓花藝同好一同欣賞。協會特別邀請了梁校長為表演節目之總監,更提供技術上的指導。當天由20位會員設計師即席在舞台上為20位婀娜多姿的女會員模特兒穿上精心設計的身上裝飾,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更顯艷麗生輝。觀眾們均目不暇及,鎂光燈閃個不停,最後更以熱烈掌聲為這嶄新的花藝表演畫下句號。

     
2012年3月16-25日
 

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在本年維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中參展之大型展品,題目名為『尋』,作品以森林的設計為構思,藉以表達生命尤如由小樹苗長成大森林,會經過不同的風霜歷練,度過悠長的旅程後,最終尋得真正光明道路。梁校長與各會員們連日來的努力下,終榮獲『最具特色設計大獎』殊榮。

<上一頁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下一頁 >